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Sweet Sweet

今天约了我的君君还有她的男有见面
我们约在sunway pyramid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哦
蛮期待下的


君君到了的时候
我才出门tim
哈哈哈哈哈哈
君君傻傻的在那边等我们
真paise啊


到了的时候
君君已经跟他男友见面了
在wong kok吃东西
我跟dear就去找他们
我们一起吃东西后去走走
这餐还是我付钱呢


之后我们到处走走
跟他们分开走
好让他们有机会过2人世界嘛
之后他们2个先回了
我跟dear到处走走后就回了















来来来
我帮他们拍了美照
sweet sweet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