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没mood

今天一早起来就很没mood了..脑子想的都是昨晚梦到的东西..昨晚梦到dear了..这几天都差不多梦到吧~但是今天起身后最记得的..一向来梦醒了都不会那么记得的..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会记得那么清楚?梦里的他对我感觉好差..让我好难过的..丢下我自己一个人的他..我生气了的他也不在乎不在意..梦里的我..好难过~好像是哭了呢..醒来后..那种伤心的感觉还一直在我心里来来去去..那种伤感没有消失~在我做家务的同时~可以说满脑袋都是那个梦里的画面~我有在想~是不是昨晚跟他聊电话的时候..他说的话就已经让我难过了..【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是这样】他说的这句话牢牢刻在我心里了..所以我梦到这样的场景..才会让我更难过吗?我告诉自己..不管他了不了解我想的和我说的..我都不想解释那么多了..像是有种等待感觉自己淡下来吧..不想管他那么多了..喜欢大男人主义也好..喜欢干什么都好~随便了~或许是因为那种伤心的梦~好像没什么睡好..有点不舒服..迟起身..做家务的时候也很赶..还有很多东西没做完就去上班了..到了公司..那种心情还是没变~不想接电话更不想讲话不想信息..没心情的我..最后还是选择到这里来发泄~




不懂做么~
又想到darling和君了...



原来我难过的时候想起的就是...... ^^






对爱你的女人,你可以让她哭,让她受委屈,但不要让她沉默,因为无言是一种最深的伤痛,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她爱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你也走到了后悔的边缘。 

2 条评论:

  1. darling,我也好想你。我無時無刻得想你。好多東西都想告訴你。

    回复删除
  2. cheh~你的好多东西要跟我讲是骗人的~当我问你的时候~你又说忘记了啦~很长~假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