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知心之一芹寿星

嘻嘻..我的朋友【芹】~
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

其实蛮期待今天的到来哦~
因为你啊..我可怜点点啦..因为为了寻找你的生日礼物..我去了很多间shopping找...
我多怕我找不到..幸好!最后还是给我找到了..

今年我为你准备的Panda主题..
不错吧?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呢?
我啊~现在看到Panda想到你..想到你就想到Panda..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封情信和一只大大只的.......等等哦!


今年大姐二姐还有我到Sunway Giza的道帮你庆祝生日
那是我第一次去那边吃哦
食物其实还不错下
尤其是那个假的鲍鱼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啊~我为了你手上这盘东西
当时的我多紧张啊
点第一次的时候
你跟二姐还在拿甜点
看到蜡烛快融完了
我跟大姐弄熄了
一直在等你来又点回
紧张到我心跳多快呢
不过幸好
顺利过关




















我找了很久的panda出来啦
嘻嘻
大姐有跟我share share送你这只的哦
其实蛮可爱下的
差点爱上这只panda呢




















生日快乐芹

【还有很多照片没放上来】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