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好笑.. :)

今天我跟平常一样
一样很早就起身
当然是去做工
距离2010年1月的时间快到了
嘻嘻
不用再做工了
其实还有一点点蛮期待去读书的
还可以跟我最知心最宝贝的朋友一起去

想起来就很开心了

今天我无意中才发觉
原来他就是那个人
哈哈

就是说
在office的时候
差不多快放工了
我帮妈妈弄facebook里面的东西
不小心看到一张照片
这个人是朋友介绍我认识的
我们不曾见过面


看起来似乎很熟悉
好像早上在那里看过这人头
我就问妈妈咯
我妈说是今早那个电话店的人

哈哈
原来那个就是福明
认识他到现在
我还以为我到现在未见过他本人
原来他每天就在那边做工

我sms问他
哈哈
原来他知道是我
没说

够力咯
我的眼睛一向来都没问题的啊
没想到变得那么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