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有点怕怕耶

上个礼拜
跟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去pj eu institute报名读书
本来一直都很期待下的
去到那边报了名
听到那边的人说要考试要及格

惨啦
我听到就怕怕了
很久很久没有考试了
听到这个字
感觉还是怪怪的
嘻嘻

我是怕自己应付不来
怕自己没有能力去读这个人
怕自己考不好让家人失望

我不会放弃的
会努力把书读好
希望我自己可以办的到

嘉雯加油!

2 条评论:

  1. 姐~有想念我么?我超想念你的...
    不好意思啊~现在才找你...因为之前考完试荒废了好久~哈哈~

    要加油哦~妹支持你~


    by~你最爱&最爱你的

    回复删除
  2. 我最爱的小妹啊~

    姐当然是有想你拉~
    倒是你有没有想念姐啊?
    嘻嘻

    妹也要加油哦~
    姐永远永远支持你的
    有什么事就找姐吧~

    爱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