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六日一二

回来的目的是拜五晚上的庙请吃
那么拜六礼拜是超级得空的
每天就是吃玩上网睡觉
是太过得空了


以为拜日就回家了
但拜日爸爸去庙和那边的人喝酒喝到很夜
所以就没有回


那里知道拜一早上爸爸说那边的人要爸爸多留一天
爸爸又要留
那只好再留一天


我担心的是我请假那么多天
薪水又要被扣了
担心被人讲
不过我也没办法的


直到拜二下午才回家
明天又一样要去做工了


在回乡下的这几天
我的大弟病到很严重
去看医生的时候
医生说可能中蚊症
写了信要我们带他去医院
但我们就去别的地方再看
那个医生却说他发烧热气
可是我弟已经没力
很严重了


我的小叔就去那个庙问
那个【神】说是被将军的马撞到......
.....................................................
很长的故事
嘻嘻
幸好最后好了
没去到医院
有带个符在身上
也有喝tim
看来有些东西不信都不行


今天是阿公的生日
阿公~
我好想念你哦...
生日快乐丫..
希望你过的快乐过的幸福...
爱你阿公..^^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