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回Johor


哈哈哈哈哈..一早就那么兴奋..因为今天要回kampung..又请假啦....我也不想请假的..没办法啦..全家人都要回的..每年都是这样的..这次回去是因为拿督公庙请吃..今天比平时更早起身..因为有些东西还没收拾好..收拾好后就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去做工..


差不多一点的时候..妈咪就打电话来说要到了..要我准备收拾下东西..上了妈咪车后就去爸爸公司..上个厕所..妈咪收拾下她的文件..我就抱着狗a girl上爸爸车等..等全部人都上车后就出发咯


哎呀..还没吃午餐的我..肚子饿了..嘻嘻..幸好爸爸在路途中有下休息站吃东西..不过啊..每个档口都是马来人的食物..看到都………哈哈哈哈..不过没办法啦..妈咪就帮我叫了鸡饭....又吃这个..看到都怕..也是没办法咯..只好照吃..肚子饿是这样的啦..没得选择..


在车上坐坐看戏下..有小睡下..还要抱着狗狗..tam tam狗狗睡觉下..很快的又到乡下家了..麻坡家我来了..哈哈..每次回来都很开心下..因为在家没东西做的..没压力..哈哈..不过有时候还真的没事做到闲..


回到家就排队冲凉了..因为要准备去拿督公庙了..差不多半个钟后..堂妹一家也回来了..全部准备好后就出发了..我们大家一起走路去..很近而已的..在隔一条街而已..去到那边的时候..没有很多人..找了我们的位子就坐下了..坐在那边听那边播出来的歌..全是反唱歌来的..就跟傻瓜在信息咯


等了很久才开始上菜咯~我们全部都饿饿了..有些食物是不错下的..有些就不是很好吃..没有说吃的很饱..刚刚好而已~然后在吃着的时候台上就在标东西..今年我小叔我三叔还有我爸爸都有标到东西..二叔没回来所以就没的标..不过如果二叔有回来一定有标的


一结束..人走的7788..我就跟堂妹堂弟走回家..妈咪跟小婶走在我们后面..回家后陪陪狗..上下网..陪下傻瓜..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