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玩玩玩

自从我darling回来【台湾--大马】
就一直想跟darling还有君君..老豆..小爷..小妹出去玩
很可惜的是
我不能过夜的
所以只能选早去晚回的地方玩


我现在超想去的地方就是sunway玩水啦
去年跟dear..darling..wy..堂妹去过了
今年当然还要去过嘛
一年一次应该不会怎样吧


除了sunway就是还有i-city啦
想去很久了
只是都还没有找到时间+人去
现在呢
想到啦
可以找君,darling,darling boy还有堂妹


一起去拍美美照片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是我一个人在妄想啦
都还没问她们要不要
我知道我堂妹一定要的


darling啊~你要不要去啊?
君的话我要sms问她了~
darling boy呢~darling找埋他去好吗?
可是他会驾车吗?有车吗?
我的dear只可以载后面3个人哦~
哎呀呀...需要思考下这个问题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