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darling回来luuuu..

darling 回来是6月22号..但是延迟又延迟的..终于今天可以见到了..一年不见的我们..我还在想..我们会不会变陌生了呢?darling一回来就找工作了..可怜~都没的休息就要做工了..明明是学校假期嘛~今天darling在kl festival city那边~所以就叫dear载我过去~去到那边..看darling在招待顾客..所以就躲在一旁看她..就等她望过来我这里..没想到一下子而已~就看到我了..第一时间..她冲过来把我抱住了..就这样一年不见的思念就在这一瞬间热起来了..我们在她做工的地方聊了下下..什么都搬出来聊..聊了一下~正是我跟dear肚子饿的时候..就跟dear去吃东西先~darling说待会就来找我们..很恐怖的是~我们点了很多样..好像很饿很饿似的..等darling来找我们后..我们又继续聊天..不放过机会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更好笑的是..刚好老豆打来..我把电话给darling听~老豆竟然听不出声音..omg..我跟darling声音相差那么远~老豆啊老豆~你还真的老了啦~女儿的声音你都认不出..真是的~老豆说要来~但是老豆来到都很迟了..我都要回家了..到最后老豆就没来了..我们吃吃聊聊后..darling要做工了..我跟dear走走下就回了..回家途中【正在想下次见darling会是在几时呢】期待中............................ ^^

接下来送上2张照片吧 ^^


我是觉得darling瘦了哦^^ 【偷拍】

Sweet Love 4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