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害怕改变

嘻嘻嘻嘻,现在有点时间,就上来走走吧~发觉部落格更新了很多东西,有些设计的东西已经不能再使用了,我大概整理了下,删除了很多久的东西,第一被我删除完的就是照片啦,那些照片好像n年前的!


再来~我顺便去走走下朋友的家【部落格】..才发觉有些已经没有了,那个以前叫无名小站的部落格好像已经没有的用了吧,全部用那个写部落格的朋友都消失了,也发现有些朋友也跟我一样都没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


是不是现在都没有人愿意在部落格分享自己的事情了呢?还是大家都在忙着跟着社会的脚步,现在这现实的社会..什么都起价什么都贵..都把人变的现实,什么都讲钱...钱很重要这我知道,难道感情就不重要了吗?


一年一年过去了,看着一个个跟我一起读书/当兵的朋友,有的嫁有的娶了...有的有伴有的单身~在想着自己以后的生活...其实我很抗拒要快快结婚,怕结婚不是因为我不够爱他,应该是我暂时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方式,一句话啦【害怕改变吧】


习惯有妈妈的呵护,有时候当嘉雯累了,可以向妈咪撒娇
习惯有爸爸的保护,有时候遇到困难时,爸爸总是有办法解决
习惯每天起床后,要负责叫哥哥弟弟起床做工
习惯偶尔跟弟弟吵吵架/打打架
习惯了每天出门回家后,我家可爱的阿Girl会很开心摇着尾巴要我Sayang
习惯了习惯了...习惯了很多习惯


但是一旦结婚了,身为女方的我,这些习惯就必须去改变了,我知道自己不小了,是没有办法永远依赖着家,长大了都要靠自己,我都明白其中很多的道理,但是我就是不想去改变现在的生活


不用等以后有自己的家,现在的我就明白了..要扛起一个家不是那么容易的
好啦~感想就写到这里吧..大家都是为了有更好的生活在努力拼啦
祝福所有我认识的亲戚朋友~事事顺利/幸福安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