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狗也有生命

就如主题写的...【狗也有生命】
其实我有一次被狗围着吠
当时的我超级害怕
那时候的我还小吧
我记得当时我要走去宋华小学
要去带我弟弟走回Office
(妈妈Office离小学不远)
突然有一班狗跑来就围着我了
我也不是很记得是怎样的
狗就一直对着我吠
我吓到只是站在那边
幸好的是
有好心人停车Hon走那些狗


这件事之后
其实我看到野狗都会离远远去
阴影吧
但是当我在FB看到那些人虐待狗
我的心很痛很痛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那么残忍
狗也是有生命的
它也是会哭会痛


我哥哥在两年前
有买了一只贵宾狗回家
它叫 Ah Girl
它现在是我家全部人的小宝贝
疼它疼到宠坏它了吧
它很幸福的呢
因为它跟我一起睡的
睡冷气房的
嘻嘻嘻嘻




再来就是以前有只狗
应该是后面厂的
不知道几时开始它就算是我们的狗
它很乖很聪明
不会乱大小便便
很粘人
看到我们自己人的时候
尾巴会一直摇一直摇
可惜它不懂吃错什么
去世了
我哭了
突然失去它
我心好难过


这个大Girl留下来的孩子
之前生了好像5只吧
差不多大的时候
爸爸就说送给人了
虽然那时候我很心疼
可是我做不到什么
送走不久
狗爸爸去世了
狗妈妈又怀孕了
而这次生了4个小狗
(小狗照片在电话里所以没有放出来)
现在我每天早上帮小狗准备食物
我多希望这些小狗可以肥肥胖胖的长大
真怕等下这些狗有点大后
爸爸又要送人
唉~~~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
最近每天早上都会坐在我Office门口
等我喂食物的狗狗
嘻嘻
这些狗太厉害了
知道我会给食物它们吃

我帮它取名叫小黄


我帮它取名叫小白
 
其实这个我不知道要叫什么好




当我看着这些狗没有东西吃
在等我给的时候
我觉得它们好可怜哦
有时候我这没有东西可以给它们吃
它们一直坐在外面等


等到我都心急
看着它们失望的离开
我怪自己为什么不能给它们吃饱


现在只要我有去Pasar或者下午有去打包
我都会买狗饭或者鸡骨
这样它们就有东西吃啦
我就会很满足
慈悲吧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
不要虐待它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