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亲爱的~雁莉

亲爱的..【雁莉】

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ya!

希望你

*天天开心
这是一定要的哦..^^

*一切顺利
不希望你有事..^^

*读书顺利
我的亲爱的那么聪明..没问题的..^^

*身体健康
这很重要哦..^^

*青春美丽
本来就很美了..不过还是要保养哦..^^

------------------------------------------------

其实我超想念你的
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了
算算啊..
那次在mcd见过到现在了
对不对?

你要读书
我又要做工
唉..
时间啊时间..

不过我相信我们是有机会见面的
今天你生日
有没有到哪里庆祝?
今年我来不急寄上我的卡片
最近较忙
office要搬
去年的你还收着么?
嘻嘻..^^

我很开心认识你
虽然我们相处的只有短短3个月
但我们都一直保持联络
我超开心的
谢谢你亲爱的

从叫宝贝到亲爱的
这种感觉好不错哦..^^
哈哈
不过你有男友后
他会不会吃醋的啊?
是的话
要告诉我哦..
但是我还是要这样叫的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都好..
亲爱的希望你幸福快乐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哦
sms/call我or frenster/facebook/blog留言都可以
我第一时间回复你
因为你对我太重要了
哈哈..^^

好啦..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保重哦..

我会很想念你的
友谊不变..^^


**a goh..嘉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