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够力够力

walau
还是不会好的

早上一起身就泻了
吃完早餐不到十分钟耶
我就要马上冲厕所了

之后下午我吃点面包
也还好
过了十分钟后才冲厕所
哈哈

之后什么都不想吃了
晚上也是一样
吃了还是泻肚子

睡先我吃了药
希望明天没事吧
累啊~

2 条评论:

  1. 你的身体有好点了吗?
    不知道原来你生了一场大病呢
    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2. 谢谢关心!
    我啊..
    从当兵回来后就这样了
    常常生病
    体质不好
    嘻嘻..
    好的
    我会尽量好好照顾自己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