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发烧+泻肚子

昨天早上就觉得自己很不舒服的
但还是一样照常去做工
早上吃了米粉汤
不到一下子就泻肚子
下午阿财uncle去打包
问我要吃什么
我都没胃口

之后跟妈妈去了一趟bank
还去买面包吃
然后下去kepong一趟
是要去tm弄点Line的问题
很难才找到位子
去到tm
那个人说line 有问题off了

没办法咯
我们就回去咯
刚好经过宠物店
就进去看看
妈妈买多一只hamter咯
爸爸叫买一只母的

回到office我吃面包
又去泻肚子
一下子
爸爸就叫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煮好料
但我真的吃不下
吃了泻肚子的药
来啦~
我开始发烧了
刚开始我量温度是99.2的
之后变100.多了

我洗澡后吃药就去睡觉了
睡到6点我就起身了
起身后还是热热的
有吃药

唉...
辛苦啊..

昨天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