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累了泪了

哇~
好久没来写了
是没什么时间
加上家里的电脑线
妈妈不要还钱
上不到网了

也不知道到多久
我想facebook/frenster也不能常开了
唉...

最近阿
心情好低好低
因为某些人
彻彻底底的伤我心

但我要放弃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能这样下去
我需要很专心去做工
不可以为了他而心烦

他一点都不会为我想
总是怀疑
总是不信任
动不动就在生气
说什么不了解我
说什么很难了解我

有么?
有那么难么?
是他爱乱想
什么都不问清楚我
等我问到解释清楚他才会明白

有时候我不说他不知道
这我不怪他
但我暗示了
他还是不知道

那我到底要怎样?
我真的很累了
我每天要烦东烦西的
还以为他不会要我烦
可以给我很好的安慰和鼓励
但全部是.....

我对你怎样
我已经很清楚告诉你了
但是你就是不信

不信就算~
你想的我也是没办法了解
你要的我也不能够满足你

我们之间所想所思考的是不一样的天空
我不会再挽留你了
你已经让我很失望很失望
你答应我的事情全都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