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谢谢我最爱的潘老师

今天09年12号早上我打开信箱
看到有我GOH JIA WEN的信
还没打开之前
看到地址上的字迹
一想都知道是我最爱的潘老师所写的
很期待的就打开来看


潘老师每次寄来的卡都是很特别的
不管是生日卡..友谊卡..
都很可爱~嘻嘻..^^
我超喜欢的
我一定会把老师寄来的卡
收好好的
谢谢您潘老师..真的很谢谢您..
还是您对我最好
您永远是我最爱的老师哦!
当我看完老师写的信
我突然好想念您哦
真的好久没有见到您了
加上最近心情很不平静
又看到潘老师写的信


好想哭
真的好想好想
忍在心里那么久真的有点难受
又不知道要向谁诉苦
每天唯有疯狂的听歌让心情好点
才可以专心去做东西
本来想说毕业典礼我要回去学校一趟
看看您看看学校的
您的礼物我都准备好了呢
只是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回去而已
如果我不回去就要等到明年了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7天
但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我知道
我要勇敢面对这一切
我要克服我自己
年纪也不小了
不能再像个小孩一样闹了
可是人都有情绪的嘛
都会伤心会难过的
人的心不是铁的
对么?


我唯有希望自己可以勇敢走下去
不靠任何人
让自己恢复正常
过回属于我嘉雯的日子
我可以做到么….
我愿意尝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