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谢谢大家的祝福

生日终于过了
本来不怎么期待的
还是一下子就到了
现在还过去了

今年的生日最【静】的
没去那里庆祝
一样去做工
放工
回家

只是今年有同事买蛋糕给我吃
不然今年生日吃不到咯
哈哈

还有收到我最知心的朋友的礼物
我最爱的老师的生日卡

这样已经足够了
只是自己心里有期待着某人的礼物
但还是没有
一点惊喜都没有

也许他不了解我要的是惊喜
而不是那些图片
不过也算了

算开心么
也还好啦

在facebook有很多人的祝福
也有朋友是sms的
mms的也有
call的也有

我还call了一些朋友聊天了
哈哈
不用钱的嘛

call 了在kem的老师amir
跟他聊了很久
很开心

我新加坡的2个表妹打给我
跟她们瞎搞了很久
心里还算开心吧

只是爸爸没带我出去吃而已
有点遗憾

祝福我的朋友们
有空我再一个个写出来名字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