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怎样的心情


今天是我在这间公司呆的最后一天了
本来不是这样的
爸爸那天在车上是告诉我做到这个月尾的
因为爸爸不是很满意我现在的薪水
加上在这间公司做的东西
我之前都学过了
所以并没有在这里学到什么东西
只是认识了一点关于五金的东西
之前之所以会到这间公司做工
是因为芹的姐姐缺人手帮忙
而那时候的我又还没找到工作
所以就想来帮帮
反正也没东西做
我本来是打算做个一年酱的
但我做不到一个月多的时候
爸爸已经要我找别的工作了
只是我没去找而已
做做下我已经在这间公司拿了2份薪水


昨天下午
我妈咪打电话给我
又说爸爸说做到这个星期五而已
本来要做埋拜六的
但拜日工厂要拜神请吃
妈咪要我陪她去kepong的巴刹
所以只能做到拜五而已了
可是我却迟迟都不知道要怎样开口跟玲说
但刚好昨天芹打电话给我
我已经忍不住告诉了她来龙去脉了
昨天我也用我最快的时间把玲交代我的工作做完
把我桌上的全部文件都整理好
今天一到公司再次整理
我已经把东西文件都弄到整整齐齐了
希望我离开后玲容易找到


我在fb写了个comment
Darling每次都是最快那个给我留言
可是是在我电话里出现
而不是在fb里面
Darling问我什么事
我用了最简单的方式告诉她
她说我任何决定她会支持我
这我很感动但是
她却说了不用一个月前通知吗
她这样一说
我反而担心起来了
我再问问傻瓜
傻瓜也是说可以的话要
但是我爸爸才告诉我啊
我也没办法哦
我爸爸说的话就像皇上说的话
他的话是圣旨来的
我只有照办
没得商量没得选择
fb大姐还有君有问我发生什么事
你们看了这篇文章就会明白的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最后一天呆在这间公司的关系
有那么点点不舍得
因为说起来
他们对我都很好下的
对我讲话都很礼貌
有时候我也觉得他们好像小孩子一样吵吵闹闹的
谢谢你们这2个月的照顾
最对不起的还是阿玲吧
我的突然离开可能会照成她很忙
最重要的是
她应该会被老板说吧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真的很抱歉弄到你们的困扰
只能说我家人就是这样
他们说一我不敢说二


做个比喻我是只小鸟
2个月前被放出来自由选择飞翔
没想到2个月后
我最后还是要回到笼子里面
最后还是当回笼子里被呵护照顾的小鸟
我是笼子里唯一的女小鸟
所以家人不由得我在外面乱飞翔
除非我把家人弄生气了
那就有机会再乱飞翔吧
其实我很明白也很清楚为什么家人要让我出去飞翔
他们是要让我体会在外面不靠他们的我
是怎样飞翔怎样过日子
外面没有在笼子里面的舒服
这些我都知道也明白
现在这样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给我再次选择
我绝对不会放弃了
可是一切好像太迟了
遗憾后悔就是像我这样的


拜一开始要回到爸爸的公司上班了
唯一让我觉得很恐怖的就是
爸爸公司装了很多的【报告小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cctv
嘻嘻
不是1 & 2粒那么简单
7 & 8 粒那么多
从一进门开始
每个位子都有
整个脸都照的清清楚楚的
就连吃饭桌子也有个在照着
我妈妈还说就连说话大声点都会被录进去
还可以开回去听的
哇哇哇
真是恐怖
还有的就是
我家的电脑可以看到office的状况
ooppppssssss


下午刚好想到大姐
之前就说要一起出去吃午餐
那时候大姐有东西要忙
所以取消了
没想到今天一约就可以了
其实大姐本来是说明天可以的吗
我就用最简单的告诉了大姐
我在这里做最后一天了
下次就很难机会可以一起出去吃午餐了
大姐就爽快答应了
等大姐到了我们就决定去123
我们叫了食物后
就开始聊天
我们聊的东西很多
什么东东都聊
聊得很愉快下
应该是太久没一起出来聊天的关系
所以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吧
在吃饭的时候已经大概大概跟大姐说了发生什么事
还蛮羡慕大姐的工作
简单又轻松
跟老板沟通不需要那么怕说错话
又不需要穿制服不需要穿到很美的
大姐加油咯
嘻嘻


再来就是很不好意思
一向来我都是带自己的手提电脑去公司做工的
今天呢
玲之前订的二手电脑来了
可是 我明天开始就没有做了啊
都没机会用了
有啦
半天时间
我吃饭回来就用那架刚来的电脑key-in东西
可惜的是
这电脑来得太迟了
唯有留给下一个amin ass
当玲问我这电脑还可以用吗
我答ok的时候
多么的想告诉她
我明天开始没有做了
可是却不想在这个时候影响她的心情
所以还是没有说
这电脑是因为我所以才买的
我却要走人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玲
没办法
根本没有婉转的余地
因为那是我爸下的命令


今天做工的心情不怎么好
幸好傻瓜不停的在打电话给我
总觉得今天的时间似乎过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五点了
妈咪也已经在外面等我了
我跟玲说我回了就走了
还是回家信息告诉她吧
不懂要怎样说出口啊


回家后马上冲凉了
就带狗狗去petmore冲凉
然后跟妈妈去享受下
今天我请妈妈吃哦
看看其中的食物
就在下面哦
还有2样我没拍起来
嘻嘻
吃的好饱















嘻嘻
 不错吧
很想吃很久了的
我最爱的螃蟹还有鱼翅
good good o

 

 晚上我要睡的时候
信息告诉玲了
...........................
...........................
...........................

1 条评论:

  1. 1)没办法~上网很麻烦,电话比较快
    2)我的叻?我没得吃的
    3)我回来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