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很有想法的一天

今天比平时还要早起身..因为我的大弟要去考车..七点要到那个地方..所以我们全部人都要提早起身..起身后就一样去冲凉刷牙吹头发..拜神..今天不用在家吃早餐..因为还早所以就跟哥哥说好了一起去吃早餐..反正酱早去到玲家..也是要等的..



当我去叫哥哥起身的时候..就看到桌子上有哥哥昨天去买的iphone 4的袋子..我就打开来看..恩~确实很美下..当时看看了下下就没想那么多了..因 为之前的大弟买过了..也研究过了的..
准备好了就出门..先载小弟去学校了再带大弟去学车的地方..然后我跟哥就去新村找东西吃..哥一直问我要吃什么?我就一直回答他不知道啦~你决定啦..然后哥看到有板面吃就找位子park..就吃板面了..在吃着板面的时候..哥跟我谈起iphone的东西..



原来哥昨天是买了3架iphone..一架是我小弟的..一架是哥买给他女友的..还有一架当然是自己用咯..我就问哥有钱不会还钱给别人先吗?做么要买iphone呢?哥就告诉我..不是一次给完的啊~哥说我要也是可以的..是头五个月每个月给150而已然后第六个月开始加多100电话钱..就是250..只要给一年而已..电话就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了..



哥突然杀了一句出来..你的他几时买给你啊?我听了后..笑了下..嘻嘻..我尽然答不知道哦..还安慰自己对哥说..iphone有用吗?我现在不缺电话…之后就静静听哥说话..这我才发现..我家..除了我和爸爸..我妈我哥和我弟都用着touch 电话了..3架iphone..2架新款nokia touch电话..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没用~唉…



吃饱后~就去玲家等..不久后傻瓜就打电话来..我是接了..但不太爱讲话..因为怕吵到他们家人在睡觉..也有是因为还没把哥讲的话带过..就连去到公司了..也不怎么想按信息了..这个早上除了傻瓜还有个朋友【健】信息我..2个都没回..



一直到快十二点了..外面的天气就好像快下大雨了..同事就叫我快去打包先..我走着去打包的时候..其实已经下毛毛雨了..打包完要回的时候..下大了..而且还很大呢..同事有打给我问我在那里?怎样回来..我还以为她会来载我?不过我想那么大雨..应该不会来的..所以并没有在等她来..大电话跟傻瓜在聊天..真是幸好有傻瓜陪我聊天..不然我要一个人在那边等雨停了..聊到看到雨渐渐变小了一点就快点走回去..回到去的时候..裤子下面都湿了..鞋子当然也是湿了..跟傻瓜说声到了公司后就享受我的午餐..边吃就边跟傻瓜信息还有健..健信息了我很多封..我忙到都没回复他的信息..看在一封又一封关心我的信息份上..所以想了想还是回复了他..



吃饱后就开下已经下载了的戏看看..休息下嘛..今天终于看完了这套戏..【八号当铺】..百多集的戏..可是不是很满意这个结局..还在想这集是不是结局?回家上网查查了..因为这结局一点都不美好的..真是的..看追了那么久的戏..结局竟然如此..唉~不过这戏很久之前做的时候一直想看的..现在看完了也好..至少心里不会觉得遗憾嘛..



接下来呢~嘻嘻..开始做工然后想的当然是倒数放工时间咯~哈哈哈哈哈做工每天对着电脑很闲下的..眼睛也很累~




下午在office做工的时候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下午刚好傻瓜打电话给我..我就接了..我问傻瓜什么事?那里知道坐在我后面那个人【就是玲的男友】回我说没有啦..玲弄到我………………………………….一下讲了很多哦我就在那边笑了..我明明问傻瓜做么?为什么变成他回答我..而且还是一下子讲了一大丢..幸好傻瓜聪明..懂的说有人在..等下才聊..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样给【他】下台..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回去都觉得很好笑..傻瓜还问我为什么不要直接告诉他..我不是在问你..可是我不想让他fish fis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一件事..嘻嘻..就是今天难得老板来公司了耶..没记错我们搬后..除了第一天来过..我见过老板来过1..+这次就2次而已..这样像一位老板吗?嘻嘻..玲还问我..老板来你紧张吗?我说没有..玲说老板来我很紧张的..哈哈哈哈哈..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见到老板不会觉得一点紧张的?见到老板还是跟普通这样而已..嘻嘻..可能是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老板吧..所以影响我不大..嘻嘻..

1 条评论:

  1. 哈哈哈~搞笑到~讲的情况我也在公司遇到几次,不过我直接说:我不是跟你说啦~diamdiam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