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伤心失望透了

我回来了..想想我已经好久没来这里了..其实很想每天都能写下自己的心情故事..因为很多很多的原因..所以没办法..今天终于可以来这里【发泄】下了..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尤其是这个礼拜..感觉都是死气沉沉的..一点都不快乐..什么原因呢?
 

工作~

我爸爸要我快点换会计工..而我不是不要找..而是我现在在这间公司做才1个月半而已..3个月都还没到..这样就走人好吗?好像有点良心过不去..加上又是芹介绍的..更不知到要怎样开口…再说会计工真的那么容易找的吗?我没经验没文凭..别人家的公司肯请我吗?肯慢慢教我吗?真的很想学的..但又谁肯给我这个机会呢?



成绩~
成绩快出了下个星期..但我想我知道结果了..只是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向我家人交代..
我知道我爸爸一定很失望..对不起爸爸.,我真的尽力了..会计没你们想的那么容易读.. 
但是我会很努力在外面学..拿经验..到时候再看爸爸需要我回去公司帮忙没啦我想顺其自然吧~ 



感情~
在一起已经184天就是说5个月多了..快半年了..这些日子来..是不是快乐比伤心还多呢?
当朋友问我..他对你好吗?我都会回答说不错啊~很疼我嗯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虽然有时候我想的东西他没办法理解..有时候想吃想做的东西他没给我..但是我静静的时候有认真想过..
他对我真的好吗?我的心会微笑起来..很不错了..只是这几天相处到不是很愉快而已.. 
我相信他答应我的事情和东西一定会做到..虽然也有试过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但我仍然存有期望..相信他会实现他对我的承诺.. 



昨天他生病了..本来说好要去看医生的因为下雨没去..我不怪他..只想他如果好好休息应该没事的..回到家我忙完了就照平常一样找他..他电话还没还钱所以要我用家里电话聊..反正不用钱的..我家人都在客厅..我想尽办法去拿到电话进房间了..打了给他..刚好darling打来..我就叫他等等..在跟darling聊天的同时..我听到他的电话响..没多久他说朋友打来要去喝茶..你不是生病吗?为什么不能在家好好休息呢?朋友不是还可以约过吗?好..这让他出..他说会早回家的..我就继续跟darling聊天..根本都不想理他...


他答应我会早回的?结果呢?我从十点等到十一点..不等了..十一点半这样我就去睡觉了..十二点多他打电话来把我吵醒了..看了信息..十二点多才回来....那么迟回来..我直接关机..这样像生病的人吗?是不是明天请假所以就那么迟回?哎呀~随便你好了你喜欢怎样就怎样~早上起来..我也不想接他电话他信息说跟朋友出去喝茶而已本来还打算要去genting..你要去~你去啊~我不想管你了


每当你说我错了对不起的时候..我问回你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你却没办法告诉我错在哪里?那么你的我错了对不起是在敷衍我吗?并不是你做错了我不能原谅你..而是你并没有反省自己到底错在哪里?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只要说我错了对不起就会没事了…但这次不一样..如果你没办法告诉我你错在哪里…我没办法原谅你…

1 条评论:

  1. 原谅与包容一门很难学的一堂课,希望你能尽早学会哦

    p/s:别问我,因为我也还没毕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