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有故事的一天

今天我做值日
所以要早点去学校
想说坐七点半的那辆
那里知道去到ktm的时候
刚好七点十五分去bangi的来了

想也没想
我和芹就上了车
过不久才发现
kepong centre,kepong,segambut,putra,bank negara都没停
哇…
好怕kl centre也不会停
到kuala lumpur的时候有停
芹还在考虑要不要下车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不下

幸好有停
吓到我们
因为是第一次坐那么早的


今天班上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就校长进班说我们人少
但班很大
要我们换班
就给我们选择
有两班选

就因为有些要第一班
有些要第二的
就变到意见不一样了
弄到班上气氛不是很好
其实那一班都没关系

最重要大家朋友可以相处愉快嘛
要一起上课一年班乜
当然要开心一起过嘛

还有今天在lrt遇到变态阿伯
想起就觉得恶心
哇…
那个阿伯一直望着芹跟我
我们都故意走去别边
不要跟他上同一个门
但他还走到我们对面坐
真想拿我的防狼器电给他醒
哈哈

晚上的时候
我请家人吃螃蟹哦
呜呜
突然间钱包少了几张纸
心痛啊
不过家人吃的开心
也值得了
哈哈

明天也要早去学校
还是早点睡比较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