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傻傻又过一天了

昨天没什么事情
所以没上来写
今天又爽爽想写写
嘻嘻

哇!
今天的天气真是很热哦

刚巧今天是spm出成绩
本来班上就少人
不多只有二十一位
今天更少
因为有些去拿成绩了
没去拿的是因为去年前年已经拿了
哈哈
就像我跟芹君优
就不用拿
不过茵就要拿
当然班上还有其他朋友
有的拿有的没拿

君优和茵是我在学校的朋友
君和优是跟我和芹坐同一排的
我们常在一起的
茵是坐我前面的


今天上课就变到很静
人少嘛
在班上也没什么特别
就像平时一样上课而已


有啦
今天老师早放我们
哈哈

之后放学我们就搭车回咯
芹就回家
我就去office做工咯
不过今天没什么做

我就自己做功课咯
要研究研究下
不是很会做


越来越难了
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