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祈求上天

这几天都没什么
不就是照常一样上课
只是这几天家里气氛都很down
是因为公公病了

癌症又看上我公公了
这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做化疗治疗的期间
公公已经瘦了很多

一想到公公还要痛苦多一次
心里是超难过的
为什么
为什么好人有这种痛苦要受

我公公对我们都很好很好
一直以来
他都是我尊敬的公公
一位顾家有责任的人
为什么会这样的

有时候我突然想起
心真的好痛
真的希望公公可以渡过
看到公公痛苦
真的受不了了

泪会不受控制的留下
我对自己说
一切会过去的
对吧

这几天的心情就是这样

我已经尽量在控制自己
不可以影响学校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