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心烦

这两天没来写了
是因为累了
加上一点点懒
所以没来写

前几天放学后都到医院去
跟妈妈回合
因为公公病了

拿报告的那一天
我的心情是多么紧张
但是报告出来还是那个结果
是我们全家都担心的
还是发生了
为什么

公公已经痛苦一次了
为什么还要发作多一次
公公是个好人
却得到这样的痛苦

我眼睁睁看着公公一天比一天瘦
两年前的他还是那么的健康
每当看见公公痛苦的样子
我的心有多难过
婆婆已经这样了
为什么连公公都这样
他们都是很疼我的家人

我真的不想失去他们
有时候想念婆婆
却又不能第一时间看到
我的眼泪还是会情不自禁
的流下来

心真的好难过
公公刚刚坐taxi回去乡下了
因为他想念吧
爸让他回去几天就要回来
要开始准备做治疗了
希望这次可以顺利
也希望不要让公公那么痛苦了

今天是阿李vince lee的大日子
lee-祝你生日快乐哦…
二十一岁咯..又老一岁了..
嘻嘻:)
希望你能每天开开心心
要幸福快乐哦!
加油了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