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突然想写

想想…好久好久没来写了…
今天不懂做么突然想写写爽下…
哈哈哈哈…《有点神经》

最近发生好多事哦…
伤心/开心/烦恼…

昨天心情好差好差…
还在darling还君君耳朵哭了起来…
可能是我忍了很久很久
突然就爆发了…

之从十号开始
我的心情就没有好过
不管我有什么节目
做什么事都好

好像都是在勉强自己微笑
我告诉自己不要难过
可以看开点
不要让自己那么辛苦
说是容易
做就好像很难

我会那么难过那么烦都是因为傻瓜
傻瓜突然间的冷淡
突然间的360度转变
让我整个心都快碎了

傻瓜会知道吗
傻瓜真的有在乎我吗

我常这样问我自己
是不是当初的决定错了
我开始感到累了
已经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

今天心情总算平静了
谢谢darling,君君,傻蛋豪,
杰特,猪头simon,星语…
你们的安慰让我很感动…
有你们真好…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