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Hapi^^

今天心情还不错下
一早起身
我小弟刚好有开电脑
就顺便开下fb咯
因为昨晚很早就睡了

一开
看到darling等我确认的关系
我就按确认了
就这样我们变成恋人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咯
在我还没确认前
还一直有人问darling是谁来的

今天在学校也一切都一样
没什么特别

放学后
跟大姐二姐朋友还有room 2的美女
去唱k
去唱之前先去附近那吃东西
对对对
还有跟唯一一位男生nommass一起出
都叫他带个兄弟出
他又不听
所以就只有他唯一一个boy咯
嘻嘻

唱k的时候蛮好笑的
大家都有唱
香就唱比较少
而那个nommass他真厉害下
差不多什么歌都会唱
跟他合唱了好像是三首歌吧
他唱到不错的哦
还有跟朋友合唱了中国歌手的歌
不错不错

还拍了很多照片
连拍屁股的都有
哈哈
想到就觉得好笑

之后大姐二姐carmen还有我
陪朋友去看dinner的衣
因为朋友farmasi dinner要用到
陪她去了很多间
还一起淋雨走来走去
最后去到一间还不错的

朋友在那边试了很多件
其实她穿到都不错
都很美下的
大姐二姐还拿那边的假发来戴
还帮她们拍照呢
哈哈哈哈

今天玩的真开心
回家之后跟傻瓜聊天也聊的好开心
因为傻瓜吃醋
觉得傻瓜有在乎我了
嘻嘻

谢谢你们让我又有个美好的回忆
我爱你们
么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