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病了


最后还是病了
可怜

昨天extra class回到家
就觉得很累很累了
就猜自己这两天就会倒下去

没想到会那么准
今早起身就还是觉得累累
就没当一回事
一样去上课

没想到上才上第一节
眼睛就觉得蒙蒙了
有点看不到了
而且还想吐

好笑的是darling还特地跑去
办公室帮我拿纸带
怕我呕出来
哈哈哈哈
带带还很大个

下课就只是吃了鱼粥
还吃不完呢
就没什么胃口了

第三节就没心情上了
更惨的是还有extra class叻
没什么心情做了
阿teh在解释的时候
我还是忍不到偷睡了
因为吃了药
受不了了

过分的是
那个darling明知道我不能吃巧克力
还特地在我面前
拿着那个巧克力饼摇来摇去
哈哈哈哈

回到家又没东西吃
要吃药前要吃东西
没办法咯
吃快熟面
不吃更好
吃了就要吐

之后上面子书下
被人骂去睡觉
所以上一下就下线了

要谢谢杰特
他真的好贴心
一知道我病了
就送了我最爱的画给我
好感动
好喜欢哦
谢谢你杰特
嘻嘻

谢谢darling在学校照顾我一整天
还有
傻瓜宝贝
虽然你还是一样很淡
不过还是谢谢你关心

2 条评论:

  1. 明了又不要好好休息,要打屁股了~没办法~办公室只有将大嘛~哈哈哈~好吃嘛~我这些叫做有福同享嘛~只是你没办法享,所以只好……哈哈哈
    病了要好好休息,不然我会心疼哦~我又要看~~~
    其实我也没做到什么拉~哈哈~只是……哈哈哈~
    要快快好回哦~我们礼拜再一起去玩~^^

    回复删除
  2. 唉~怎么常对你说谢谢呢?
    哈哈哈~
    发现你对我实在太好了....
    爱死你了darling
    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