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好烦
真的好烦哦 昨晚去看电影就已经没心情了 却不知道该对谁说
是很想告诉傻瓜的
可是傻瓜没察觉到

想告诉darling和傻蛋豪的
却说不出口
不想他们再为我的事
而担心

有位朋友
昨晚突然信息告诉我 他剩六个月的时间而已 我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说他有病
得了血癌
看了他的信息
吓了一跳
问他是不是真的 他说他不会拿自己生命来开玩笑

我该相信吗
如果说他是骗我的
那又为了什么要骗我
那如果是真的呢
该怎么办

一个每次打给我
说话那么开朗的朋友
会那么早离开吗 他还希望他能住进我心里
我不敢打击他
不敢告诉他
我心里已经有傻瓜了
要我怎样开口

我告诉他我对感情已经很累了 不想谈感情事
他又说他都快离开了
没资格拥有我

我该怎样安慰他
到底他是不是真的有病 每次他说那些失气的话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给他怎样的反应 他好像没朋友在鼓励酱 好像只能对我说他的感受 我这个做朋友的
却没有办法帮到他

真的好烦
好乱好乱
人心真的很难猜
真的不知道他说的话
那那句真
那句假
我能相信吗
我该去相信吗
我到底该怎样好
整个人好累哦
谁能告诉我呢

2 条评论:

  1. darling:我只能说我帮不上忙,但我会8~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嘻嘻~
    你帮了很多了~
    现在我也没什么相信他了~
    顺其自然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