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寄信年卡

如果没有记错
去年我好像没有寄信年卡吧
今年却寄了
老实说是因为darling我才要寄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想给惊喜在台湾的她


想来想去
想寄的很多下
但是就是没有地址困扰了我
要一个一个讨
好像有点麻烦

所以想了又想
拖了又拖
只是寄给几个而已

  • darling
  • 君君
  • 小妹
  • 老豆
  • 潘老师
  • 马老师
  • 帅弟  (没寄到因为拿不到地址)
  • 小爷 (寄到旧地址..讨不到新地址)
  • alan
  • 小杰 (没寄到因为拿不到地址)

拿不到地址的你们
其实我很难过
觉得你们不信任我酱
地址只是个很普通的事情而已嘛
你们都拒绝我的要求


唉~
算了
勉强没有快乐
虽然这样说
心里还是有点遗憾
还是有点伤感
多希望你们能给我
我又不是要打劫你们家啦
不要怕啦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你會寄來我一點都不出奇哦~哈哈哈~只是感動~ ~~::>0<::~~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跟你拿地址了啊~当然不出奇~感动当然一定要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