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Mid ^^

今天爸爸要回乡下johor弄点东西
所以今天出街就带妈妈一起去
也顺便叫堂妹婉欣了
最后决定了去mid valley
因为妈妈没去过
就带妈妈去走走吧


dear没去过
我们用gps的
去不去到还不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去到的啦


我们到hong kong kim gary 吃
到很多手表店走走
拿了很多目录回去给爸爸看
还去了水晶店
妈妈还买了不少
我自己也买了一条是保佑平安的


还有最重要的是
一定有去鞋店嘛
也一定的会买鞋子咯
我跟妈妈买一样的鞋
但是颜色不一样
看到堂妹好像很喜欢
妈妈也买了一双给她

我--白色
妈妈--黑色
堂妹--粉红色


我们走到差不多后就买点吃的就回了
回的半路
妈妈说要去ikea
哇~累到
还要去哦
妈妈叫到dear说可以
所以再出发去ikea


买了一个厨
回到家吃饱后
dear帮我妈咪按那个厨
哎呀~真是累的一天
脚酸咯脚酸咯

dear送我的
好喜欢
好可爱















妈咪看到这个财神爷的时候
说我长那么大第一次遇到
所以就陪妈咪拍了照
这个财神爷很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