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年初一

今年新年没什么特别
很闷很闷很闷
回乡下johor过
好像没事做
不是玩game,就是看戏
不然就是赌咯
不过赌来赌去也是输的


红黑衣【豪豪】还有拿着蓝色被子【佳盛】的怕小狗
一直看着我
怕我把小狗放进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和和【小阿bu]】
因为他爸爸叫阿bu所以我们帮他加多个小字
他跟他爸爸一模一样
就是矮矮肥肥
其实他很可爱一下的
玩psp玩到很入神

6 条评论:

  1. 我可以和你一起回乡下吗,老婆

    回复删除
  2. darling~不是这班啦~还有另外一班哦~

    回复删除
  3. 不用wait long long的哦,很快就可以一起回乡下了哦

    回复删除
  4. 真的要wait long long啦~因为我还没打算让你进我家乡大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