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点点感冒

今天早上睡迟啦啦啦啦啦
一起身看下电话
哇哇哇
6.45am了啊
吓都吓醒了
看看a girl下
还在睡
最近a girl都跟我一样
变pig pig了
嘻嘻嘻嘻嘻嘻


然后跟平时一样
【做工】


下午一点多吧
跟妈妈去bank了下
然后就去tenaga拿表格
再去tm申请fixed line


忙到来
都5点多了
工厂放工了
所以就没回公司了


肚子在叫了
就去kepong jusco吃东西
走走走走
到那间【忘记叫什么名了】的店
看到很多情人节的卡片
心里在想
如果dear会买张大大美美的
然后亲手写亲手设计
在情人节送给我supprise的话
那该有多好
我想他应该不会这样做


之后就
下楼下走走买东西下
再去打包妈咪的最爱【烧鸭】
就回家了


在tenaga的时候
鼻子就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有点塞着了
到回家的时候
塞下塞下这样
然后那个鼻水会自己流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恶心下下


回到家冲个凉
洗下衣服
上facebook喂下我的宝贝鱼鱼
再写下blog
等下跟dear聊下电话
吃个药
睡觉去咯
今天就做个乖宝宝吧


darling~我有想你的咯
每天都在想你的
快点回来啦啦啦啦啦啦
快点飞回来哦
miss u so much so much~
muackssssss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