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超开心的说~

今天拜六耶
office本来没有做工的
但妈妈说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没办法咯~

早上先去爸爸工厂
每次都一样
除非有什么特别事情
就直接到office的

到office后就帮妈妈开一些单后
就做auto-cap的功课咯
做到多少就多少咯
也没很多时间

下午妈妈还要去打包给爸爸他们吃
才带我去
唉~
还是迟到了
真不好意思呢~

今天是level 1的最后一堂课了
怎么说呢?
今天学到好开心哦~
对ms.ng,mr khang,mr foo更了解了
虽然不知道level 2大家是不是还会继续读
但约好了大家有空出来喝茶
哈哈..说好了是mr khang要请客哦~

能认识到他们真的超好的说~
体贴关心样样好~
记得上次我病了
他们处处为我想
就好像被几个哥哥姐姐们疼一样
嘻嘻..^^

晚上~
回家煮了晚餐
爸爸哥哥都出去了
当然我妈妈也不会放过
去kepong jucso
还叫我姑姑一起去咯

我姑姑就带她的小儿子去
去到那边
我姑姑跟我妈妈一起走咯
我带着我表弟走
带他去玩玩
我们是最后一个出超级市场的耶
差不多11.30pm了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收拾好东西
坐着看视
差不多3点爸爸回来我才去睡

厉害~
第一次那么迟睡觉...
今天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