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还不错的》

今天呢~
想想有什么事情先?
哈哈..^^
有!!!

早上先跟妈妈一起到setapak那边的顾客收支票
之后去kepong的【记得食】那边喝糖水
还有打包呢~
这餐算我的
妈妈还故意叫多多...
哈哈..^^

之后到bank一趟
然后回家载公公去医院做电疗
到医院后
把公公带到电疗部门后

我跟妈妈就一定到【starbucks】光顾的
今天在那边喝一杯热咖啡
还跟那边的人聊天起来
他们超级好笑的
人好好~亲切哦...

今天那个华人第一次跟我们说华语
之前我们还以为他不是华人呢
哈哈..^^
还有一位华人但不会讲华语的
我们对着他讲
他听不明白的样子超好笑的
加上那边有个很爱搞笑的马来人
和一位看上去不像马来人但又是马来人的帅哥哦..
气氛被他们弄到--【开心】

晚上爸爸带公公还有我们一家去jungle-hut吃扒
哥哥要去pasar malam所以没去
只是我2位弟弟吃扒而已
我还有我爸妈和公公吃鱼头米粉还有河粉蛋
不错下的~
还有一样不能少的是
当当当当...
是=【螃蟹】



很辣很辣的~
吃到脸红红手脏脏
哈哈..^^

回到家玩电脑咯
帮妈妈弄她电话里面的歌
顺便帮她cut song..
今天过得不错不错..^^



阿康~
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ya..


虽然不能常联络..
但我不会忘记你这位frenz的..
在读书的你..
要好好努力咯..

【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的..
嘻嘻..^^


很遗憾~
跟你的共同回忆只是在KN9-brosis 9~~~
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哦..
好想念大家哦..
嘻嘻..^^
保重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