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MICHAEL JACKSON

今天一早就去putrajaya弄MLVK
是工厂工人要弄的文件来的
我跟妈妈坐ktm去到kl centre
然后再转去nrt去到putrajaya咯

从putrajaya回到sungai buloh都2点半多了
还要带公公去医院呢
在回家路上
我看到amin叻
是我当兵的朋友
他跟我读同一间学校的
嘻嘻..^^
原来他也看到我的

到医院
我习惯会到starbucks买东西吃或喝的
跟那边的人都熟了
哈哈..^^

公公做完电疗后
要见医生
所以要等
坐着等的同时
电视出现michael jackson的追思会

其实以前都不知道
原来mj那么有名
那么多人喜爱他
才发现他唱的
【you are not alone】很好很好听

他突然就这样走了
他的家人和支持他的人都好舍不得
我唯有在这祝福他
一路走好~
大家一定会把你放在心中的.....
你是一位很棒的歌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