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_0=:"/<}>

今天起来眼睛肿肿的
昨天让眼睛洗洗咸水了
抱歉哦~
下次不会了..

早上很早就去SMK BBSB了
就是我以前读from 4和from 5的学校
今天要带弟弟去拿成绩册咯~

然后赶去
PLNS Kastam弄passport
气死我了~
又弄不到
什么什么嘛
又说这个没弄好

我跟我妈妈去了3次耶
那些人都不知道油很贵吗?
一次说完不好吗?
要让人去几次才爽
唉~

之后回office咯~
做点工就去bank了
去了还要回到工厂拿钱给爸爸咯~
然后去打包吃的
就赶去中学学校
还有一个弟弟要拿成绩册咯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
看到学校已经变了很多
装修到不错下了
经过以前上课的班级时候
突然想起一起上课的朋友

说真的
有些已经联络不到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已经结婚了?
有些还在读书吧?
有些做工了吧?

当然跟我不错的印度和马来朋友
到现在还是有联络的
华人朋友也有好几个
那间学校华人较少
所以...认识的多数是别的种族
今天在学校还遇见以前同班的朋友呢~
哈哈..^^

想想读书的时候
那种感觉还不错
现在每天都要做工
反而更累~

没把书读好真是后悔啊~
哈哈..^^


mR.JOhN...[ns cute frenz]

happy birthday ya~

selamat hari jadi~

take care o..

miss u so much~

muacks..^^

frenship 4 ever o.. :)

**g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