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厉害---

今天早上要去工厂的路上
我又看到你了
先是看到车牌
之后才看到你的人头
旁边还有一个人
但我看不清楚是谁

哇~
今天的早餐是nasi lemak耶
不错下的
嘻嘻

拜玩神后就到pasar pagi走走咯
几天妈妈都没买菜了
我跟妈妈都买了新衣服
唉..
又花钱了

走完后当然到office做工咯
今天没课上
level 1上完了
要等通知上level 2

今天在office做到差不多8点才回
妈妈要做些报告给爸爸看
晚餐没煮
去[常满楼]打包给2个弟弟吃
然后跟妈妈去the store买些用品
我顺便要买礼物

真巧~
我遇见我的知心友[佩芹]
自从她换工后
我们好久没见了
跟她在那边聊了一下
她阿~
还是一样那么美丽
嘻嘻..^^

之后呢~
我想吃cary饭乜~
妈妈就带我去买
妈妈那份算我的
哥哥和佣人的算妈妈的
哈哈..^^

想刺激下
所以买了很多辣辣的
晚上电脑让给弟弟玩
我选择看dvd--新加坡的--
看完大结局都2点了
才去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