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一周年 ♥♥♥



今天是我跟dear dear的一周年纪念日
哇....
终于已经1年了
说快不快说慢不慢的
原来我跟dear在一起一年了
在这一年里
我跟dear经历很多很多故事


开心的伤心的
惊喜的失望的
期待的不期待的
一大堆一大堆


但是最重要我能确定的是
我知道dear为我付出的很多
也知道他是真心在爱我
也确定他很疼我也照顾我
这点有时候真让我感动

这个看了真的好感动哦 ^^

虽然是这样
情侣之间我想都会有点小争吵之类的吧
这点我不否认我跟dear没有
就好像说
跟情人吵架跟陌生人诉苦
我承认我有
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的跟dear闹脾气
安慰我的竟然除了dear还有别人


但我很肯定的是
那个别人是我女性朋友啦
不要想太远拉拉拉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跟dear闹脾气还是不理对方都好
我们都不会超过1天就变回一样了
或许这叫静一静思考吧


我要的东西
我喜欢的东西
只要dear知道了
而他有能力的话
都会买给我
所以dear~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那么好

猪猪 ♥♥♥


我知道你很不安心
很怕我不要你
很怕我被其他某人追走
但是我向你保证
那其他某人只能是我朋友
因为他们都不比你了解我
我已经跟他们说清楚了
所以不用担心
但但但
你不能因为这样就把对我的好减少了哦



dear~
你希望我天天开开心心的
但你不知道
我也很希望你天天开开啊
有时候看你为做工的事情烦
而我只能听你诉苦
却帮不到你
你要记得
先苦后甜这句话


我们的未来就靠现在的努力了啊
所以dear
你要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的




4 条评论:

  1. 老婆,我真的很感动你写过我的东西,老婆我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哦,老婆,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哦,老婆....么么么么么么么

    回复删除
  2. 天啊!肉麻到~~~~ >< 雖然我很想說感動這兩字,可是我覺得肉麻的成分比較多~~~冷到~~~~OMG

    回复删除
  3. dear~有那么感动吗?可是你不需要那么大方show ur love的嘛~

    回复删除
  4. darling~paise哦~他是这样的哦~所谓习惯就好啦~对不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