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下次绝不进

今天一早起来
懒懒下
真想睡回下去
都准备好了后
就跟哥哥弟弟出门


载了弟弟去学校后
当然是要去--公司--做工啦
不过在这之前
我打包了港马点心的包还有矮瓜
今天的早餐就是这个了


拜拜好了后吃早餐
就开始今天的工作
差不多11还是12点多的时候
就跟妈妈一起到setapak顾客那边
妈咪在跟顾客聊天
我当然是在玩我的电话咯
嘻嘻嘻嘻嘻
不懂做么今天update了那个蓝精灵后
怪怪的
好像一直leng leng下



















之后我们到kl festival mall吃东西
妈咪说没吃过汤师父
所以就去吃
点完菜后
很期待上菜的
哪里知道上菜的时候
我喝第一口后
就感觉要吐了
不是食物不好吃
是太腥味了
我很勉强用嘴巴呼吸来吃的
不然我相信我一定呕的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么难入口的鱼翅
下次再也不敢踏进这间店了
却对不会进啊啊啊啊啊
我本来打算请妈咪吃的
哪里懂钱包只有Rm90而已
剩下的妈咪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打包我最爱之一
chatime的水【加珍珠加芦荟】
赞赞赞
darling~下次你回来
我一定请你喝的
嘻嘻嘻嘻
先引诱你先
台湾好像有这个吧
















之后妈咪还吃了Rm23.50的冰淇淋
好贵好贵哦
不过真的很香很好吃
妈咪说值得吃
不管她
反正她自己给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到公司做工咯
都偷懒几个小时了
该回到位子继续加油啦
今天还不错啦
突然想到
情人节那天要去哪里吃好呢
不知道dear有没有idea???

4 条评论:

  1. 我的呢,肚子好饿哦,老婆

    回复删除
  2. yer~~ 你很坏咯~引誘我~~ 我這裡是有拉~每次要買就忘了

    回复删除
  3. dear~肚子饿了就自己买来吃啦~blek~

    回复删除
  4. darling~我就说嘛~台湾哪里可能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