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天后宫

今天本来要去sunway meet cps的
但早上陪妈咪去pasar买东西
回到家已经迟了
所以就取消了行程
就突然决定要去天后宫
想去很久了
没去过
也很想去拜拜下
保佑保佑下嘛
































左拜拜右拜拜
全部都拜拜就是了
里面蛮美下的
里面我没有拍照
因为是拜拜的地方
所以不好拍照吧
还有张我跟我生肖【马】合照















这个嘛
我想看到那个袋袋就知道是谁了吧
诚心的拜拜了一天
希望我许的愿望都能一点一点实现
最重要的是我认识的所有人
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


加油了各位 ♥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