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舞狮舞狮

今天做半天啊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蛮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酱巧今天书记又没来
我连早餐都没吃就开始做工了
开单出单
然后算工卡
怕老板要出粮


放工后就陪妈咪到the store买女佣要的东西
女佣2月20号就要回去了
我要变女佣了
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
所以应该没怎么吧


妈咪去剪头发的时候
这位小孩子
一直看着我跟我女佣
我就顺便拍下她



之后没想到遇到舞狮啊
想想今年好像没看到
就凑热闹去
看舞狮咯




今天是元宵节吧
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红包
很少吧
我好羡慕那些人可以拿到50-60多封哦
因为公公去世不到3年
所以爸爸那边的亲戚都没给
拿的都是妈妈那边的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