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没心情

今天本来是1点开工的
哪里知道老板突然说今天不用做
不用做当然是很开心啦
但是我就是开心不了
今天的我就是心情不好









在家不是对着电脑
就是对着电话看戏
要不然就是跟狗玩

















下午煮了蘑菇汤来喝
加料的哦
加蘑菇
加鸡丝
加胡椒粉
不错不错
只是喝了一碗而已
想喝第二碗的时候
家人已经喝光光了


晚上看到某人写的东西后
心情更加不好了
我只是想说我是有苦衷的
你不能体谅我下
我也没办法
不要好像什么都是你对
我错这样
你以为我不想的吗
是不能是不能
你明白吗
我错什么了
要让我这样难过










晚上刚好小爷信息我
就顺便告诉小爷我现在的心情
谢谢你小爷
跟你聊了一下
虽然并不是完全开心了
但心情有好一点了
谢谢小爷哦


想跟darling说的
但找不到darling
也看没有君君
还好还有dear在听我发牢骚


没心情玩fb了
关掉看戏更好

2 条评论:

  1. 老婆,原来今天没有做工哦,老婆,老公会一直陪着你的哦

    回复删除
  2. darling,不要心情不好啦~告訴我告訴我。我在聼我在看。下次在綫找不到我,信息我吧。我一定上綫陪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