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想念你们讨厌他们

最近啊~是超级想念以前那种感觉
很想念那熟悉的声音和味道
其实是我隔壁家的马来邻居搬走了

也有几个月了
虽然跟他们不是很熟的那种
但也不算很差啦~

见面会笑笑打招呼
还会聊下酱~
我记得每天早上我要准备拜神时,要把大门打开
一打开我就一定会闻到他们准备去做工喷的香水的香味
每天的那个时间我都会闻到不一样的香味
还有如果有什么特别的节日
就会听到隔壁传来的吵闹声
现在呢~
我打开门再也不会闻到那种香味了~
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吵闹声了~
不习惯看不到那小小的鞋架~
不习惯隔壁家清静的声音~
不习惯没看见那可爱的小女孩~
不习惯看不见那慈祥的公公和婆婆~
不习惯看不见那帅帅和漂亮的夫妻~
不习惯不习惯…………………….
唉……….
好多好多的不习惯~
就算只是经过那门口也让我很怀念他们~
有缘再相见吧~




就前一个月吧?
就有人搬进来了~
如果说是华人就很好
马来人也没关系
但是....
偏偏是印度人

唉~
命中注定啊~

不是很了解他们有几个人?
重要的是他们很没有礼貌吧?
见到好像不认识一样
笑个都好嘛~
真是的

现在经过都不想看到他们~
我想他们一定也不喜欢我们吧?

有一次不知道是初一还是十五?
我家有拜神要烧那些神用的东西
他们看到了叫我不要烧
等下烧到他家

哎哟~
拜托
我烧了几年
不看烧到?

这么不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
气死我了~

唉......................

2 条评论:

  1. it's ok laa...dun care wat they said laa...v jz do v wan to do oni ma...btw,v oways do like dat d la..whr got so easy burning dao their house lea...they toot d laa...

    回复删除
  2. 嗨~
    mandy

    谢谢你留言给我哦...
    嘻嘻

    原来那个是你来的~
    我还在想那个匿名的是谁?
    哈哈

    对咯~
    不理他们就可以了
    不过真的超讨厌他们的~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