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vince-喜和倩儿

想了又想..

最后还是决定把你们这两个搞笑人物写在我这里..

好让我记得这件让我开心的事..

嘻嘻..^^

不要怪我咯!





前两天吧?

很意外lee也有开msn..

还找我聊天..

为什么觉得意外呢?

lee这人我跟他同班2年..

但在班上却没聊到几句的同班同学..

只是偶尔有sms而已..

毕业后还可以跟他有联络..

自己也觉得很意外..

谢谢他没有放弃我们之间的友情..





刚开始lee还问我记得他吗?

认识lee都两年多了..

会不记得吗?

真是好笑啊~

问那么奇怪的问题?





聊聊下lee把他的朋友倩儿也进来一起聊..

所以就变了三个人一起聊天..

感觉还不错下的..

嘻嘻..^^




倩儿给我第一印象就是那句..

【倩儿】爱【喜】..

这句话~



这也太坦白了吗?

这人一定很可爱~
嘻嘻..^^






刚开始我问lee倩儿是他的谁?

他说朋友~

而倩儿马上说不是-是男朋友?

lee又一直说不是?

我突然想到倩儿说喜欢惊喜所以就想弄弄倩儿..

我就说lee是我的~

倩儿马上说是她的..

不可以跟她争~

然后lee突然说他是我的?

弄到倩儿一直放难过的表情..

真是好好笑哦~





在这种情况下..

让我觉得好好笑..

突然间心情开朗多了..

哈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像一对在吵架的鸳鸯..

但这种吵架是增加感情的吵架..

而不是真的吵架那种..





我到最后不明白的是..

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真的好好奇哦~





你们啊~

看到了快告诉我吧~

真是的..





lee啊~

能这样跟你聊天..

好像认识你很久一样呢..





你不要忘记你答应我的哦?

还记得吗?

要减少抽烟哦..

也许你只是敷衍的答应我..

这都没关系啦~

重要的是自己的健康哦~

不要拿健康开玩笑哦..

嘻嘻..^^



希望下次还可以3个人一起聊天~





祝你们

天天开心哦~



【加油】..^^



最后~
希望我们友情不变~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