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我该相信她吗?【下】

很失望很失望...

我终于明白了...

要怪就怪自己知道的太迟了...

现在后悔应该还来得及吧?



原来你突然找我不是真心的...

你只是在玩弄我的...

只是来探消息而已...



你变了...

你变了...

你变到不再是我嘉雯认识的那个人了...



也许一开始你的性格就是那样...

只是你在隐瞒而已...

我真是好笑...

还想帮你换掉那被别人说东说西的一面...



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你自己选择堕落下去...

没有人救到你的...

明明是一个好的孩子...

为什么你要变成这样...



你自己在外面做过什么来...

你自己心里很清楚吧...

人都是有感情的...

有些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



我万万没想到你就是那个到处骗别人感情的人...

别人真心对待你...

你却当饭吃?

吃了大了出来就没一回事吗?

这样做难道不觉得自己很差劲吗?

说到难听点就是社会败类...

很抱歉这样说你...

因为你已经没有一点值得让我正眼看你的理由...



今天~

我在这跟你断绝关系...

你薛春莲不再是我吴嘉雯的朋友...

你没资格要人家当你朋友...



看看自己的年纪...

已经不小了...

是时候学成熟点...

是思想...

跟外表一点关系都没有~



如果没认识你多好...

至少我的心不会那么伤心难过...

以后不会了...

我真的不会再怀念你我的过去...

那些都是假面的回忆...

不值得让我回忆的事...



如果你还要这样下去...

迟早有一天你会很后悔和痛苦的...



拥有朋友是件很快乐的事情...

朋友不是拿来给你糟蹋的...

不好好珍惜...

错过了就不用想去挽回...



自己好好保重吧~

4 条评论:

  1. ermm...i noe i cnt help u wat on tis case d...bt i hope u dun hide d unhappy things in ur heart liao..if u reli decided wan 4get tis person then u mst wan delete all her contact lea..i noe tis is mst so hard to u coz however oso is best frez b4 ma...bt if dat person chg til we duno who she r so better 4get ba...watever u do wat decided,i'm as ur frez mst wil support u d...^^

    回复删除
  2. mandy~
    谢谢你...
    看~我又要谢谢你了...
    这个朋友我既然选择放弃了...
    就不会再回头了...
    反正是她自己要这样先的...
    就不要怪我绝情嘛~
    对不对...
    忘记她可能需要的是时间而已~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hihi...jia wen...i m qian er ah...in ur tis topic izit u write about chun lian???i noe her since in kindergarden till nw le..sumore last time she is my neighbour too...i oso feel disapointed to her ledi...bcoz of sumthings she stop sch...

    回复删除
  4. 倩儿~

    谢谢你来留言哦..
    噢?
    是吗?
    你也认识她啊?
    那么巧的?
    对她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这种人不值得我去珍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