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给我的小妹~雪芬

小妹啊~

谢谢你哦....

为什么要谢谢你呢?
你应该知道的嘛~

前几天就一直打扰你工作..
真是不好意思啊~
嘻嘻..^^

我们好久没聊天了吧?
你忙你的工作
我忙我的事情

也好久没有写信给你了...
你也是哦?
没有回信给我了~

上次去坤成又见不到你...
我看啊~
下次更难了
现在你没在坤成读书了是吗?
见你就很难了对吧?

姐知道你很多事情做..
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哦~
千万不要生病哦~
生病很辛苦的...

有空就来姐这里留言啦~
姐也会常去你那边留言的~
呵呵

你要好好保重哦~
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姐的...

【加油】~..^^

1 条评论:

  1. hai sis~
    long time no see~
    haha~i still syudy in kuen cheng la...
    i only part time at outside~
    sorry bcos never reply ur letter bcos this year i on SPM very very busy...
    so sorry ><

    yes la~i'll take care myself,
    u oso ok?
    if u come mid valley then u can come and find me ar...
    u oso can see me at kuen cheng~^^
    u oso must gambateh 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