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终于过了~考车!

4月8号~



哇~超紧张的..

早上很早就起身..

因为7点就要去报到了..



去到考场那边的时候都已经9点多了..

拿了号码..

就开始等..



有一位jpj来叫号码..

我听到我的号码了..

原来是先去考bukit那些..

不久就到我了..

我一步一步来..



哈哈..

过了..

pass了..

好开心..



不过还有on the road的..

又要去等..

等了差不多时间..

96..

终于到我了..



开始驾不久..

我转弯时候吃了别人的位..

所以jpj叫我下车..

他驾回去..

就这样我fail了..



两个星期后........



4月22号~



要去补考了..

当然也是紧张的啦..

一样很早就起身了..

去报到时候..

看到认识的人..

所以没那么怕了..

呵呵..



【这就是我认识的2位朋友】【ami和婉琪】【不错的朋友】
【就是这位很有趣的老师载我们3个去】【他是我学车里最喜欢的老师】【其他的挤van车...哈哈!】
【到了~要去排队拿卡的地方-办公室】
【里面的冷气有开好像没开一样-热到】
【坐着等-对面是吃东西的小档口跟考motor的地方】【很多人下的】



等着等着..

很快的就有jpj出来了..

第一个jpj出来叫号码..

4j...

哇~是我耶..

完蛋了..

我既然是第一个..

我心想死咯~

我就很镇定上车..

就开始检查..

然后出发~


出发不久到一个可以转左边和直走的地方..

因为jpj没有叫我转左边..

我直走啊~

给他骂..

真是的..

是jpj没讲啊~

我当然不敢乱来..

这样就给他骂了下..

唯有后退咯..


然后就一直照jpj指示咯~

差不多十五分钟酱..

我就回到考场了..

虽然给他骂..

但感谢他让我及格..

下了车~

哇...

真开心..^^

我pass了..

那种开心真不知道怎样形容?

哈哈...



【就是这辆433咯~谢谢让我及格】
【jpj的车logo还不错嘛-蛮美下的】
【看~虽然只是见过2次但这位却是我超级敬佩的人】
【被看他瘦瘦的..他驾大lory可说是一流的】


考完之后就等我的朋友咯~

等了好久下的..

都过了12点都还不可以回..


我跟朋友在办公室坐到快发霉了..

哈哈..


差不多3点多酱..

有个去考车的人载我们回咯~


唉....

会想念这个考场吗?

哈哈..

希望去考的人都及格啦~


你们要加油哦~

其实jpj是好人来的..

只要你们不要错到太严重..

他们会给机会的【针对有些而已】..^^



再见了~kuala selangor远远的考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