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该相信她吗?【上】

前几个礼拜...

一个曾经深深伤害我心的朋友...

突然信息我...

而我却毫不犹豫的就回复她的信息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能去生气她去讨厌她?

想想以前跟她算是好朋友好姐妹的~

为什么现在变成这样呢?

真是很可惜~

记得我是因为转去国中才认识到她的...

本来不是跟她同班的...

突然就有一天她跟她的好友转来我班...

就这样我认识了她们...

也许因为我跟她们的性格差太远了...

一直以来我们都意见不合...

好几次我们都有吵架...

但是我没放在心上...

有一次她跟她的好友吵架了...

没想到最后我却变了受害者...

被她骗了...被她讲...被她骂...

我都忍了~

只是没想到真心当她是我朋友...

却被她们这样对待...

那次后我对她们就有点防备了...

不这么容易相信她们...

一天一天过去...

就到from5那年~

她的好友跟她有些误会吧...

她们没常一起了...

她的朋友也转校了~

可能因为这样...

我跟她做了超好的朋友...

就如姐妹一样...

虽然我大过她但她却像姐姐一样爱护我~

那段日子我真的很开心能有那么好的朋友...

我们常一起去走街..吃东西..玩...等等...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但是美好的东西都不长久...

她因为家里事情放弃了读书机会...

她选择停学...

我当时很失望...

但没办法我唯有尊重她的选择...

就这样我们的友情因为这样而淡了~

初初我们都有书信联络...

但不知做么她突然没回我了?

也许是因为距离的关系吧...

让她不再完全相信我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去当兵3个月回来...

某天她就找我...

可能听到某些谣言吧?

她又不相信我所以我们就这样失去了彼此的友情~

是她不相信我...是她当初选择放弃我跟她的友情的...

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她就是没办法去相信一个人?

在她18岁生日的那年...

我还是寄了一张卡给她~

在我的电话通讯录里面还是有她的号码~

在我收件箱里还是有她寄给我的信息~

我还是当她是我的朋友~

我放弃了跟她的姐妹情但却没办法放弃跟她当朋友~

我告诉我自己这样做是对的...

朋友是一辈子的不是吗?

怎么可以那么容易就放弃了呢?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我写的这些?

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你还是我嘉雯的朋友...

就算你放弃了~

我的决定还是一样的...

希望你好好过日子~

要好好保重咯...

你还是可以找我的~

你要加油哦...^^

6 条评论:

  1. 你說的很不錯叻~
    能夠當上朋友的確是不容易的~所以,無論是怎樣,一天是朋友就永遠是朋友了...如果你相信她,就把謠言當音樂聽吧~別當真的~
    友誼不是說斷就斷的...所以,我認為你的朋友應該嘗試站在你的立場來想想的..我也相信你和你的朋友一定會像以前一樣那麼要好的....^___<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为什么不放名字呢?

    我相信她没用的~
    她不拿出她的心来相信朋友也没用

    嘻嘻
    谢谢你哦~

    可以知道你是?
    好么?

    回复删除
  3. qin ai de~bu hao yi si~
    zhe jia dian hao hai mei set huayu..
    wo jiu xian yong han yu pin yin lai gei
    comment ni lo^^

    qin ai de ji shi dou dui peng you hen hao de~
    mei yi ge dou hen zhen xin de jiao~
    hen zhong you qing~
    ni zen me dui peng you dou zhe me hao ah~
    bu neng zhi si yi dian ma?...
    ta dou bu yao lian ruo ni le oh~

    hehe~~wo jiang jiang ba le...~
    bu yao jie yi la~~

    jia you lo~~xi wang ni men de you yi
    hei neng gou ji xu..~
    +u+u

    回复删除
  4. hi..jia wen,actually, the first comments is me post d...u and me is know each other lea..i'm mandy ah..but u dun mistake the third 1 is nt post oO..hope u noe it la...hehehhe..^^

    回复删除
  5. 亲爱的~

    谢谢你来留言哦~
    哎哟
    没关系啦
    拼音也可以啦~
    我看得 明白就好嘛~
    小事情...

    呵呵

    我也没办法啊?
    我就是想对自己认识的朋友好一点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
    可以相遇可以认识彼此
    是件很难的的事情耶~
    应该好好去珍惜的不是吗?

    我跟这个朋友应该没有的再像以前一样了吧?
    她根本就不相信她的朋友~
    总是在怀疑....
    唉~

    回复删除
  6. mandy~

    哎哟~
    原来是你

    以为是谁呢?
    谢谢你来留言哦~
    我不介意的啦

    你来留言我就很开心了
    怎么还会怪你呢?
    呵呵

    要常来哦~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