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终于过了~学车!

4月22号...

是我幸运日吗?
终于过了~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我爸爸跟我讲要我去学车考车那天起
就很害怕考车那天的到来
也许是因为看到家人每次驾车那么【快】
有点怕怕吧?
很快的妈妈就去帮我报名了



最心痛的是全费用都是自己出
啊~~~
我的钱!
哈哈...^^


不久后就去考undang先...
因为没有lesen L就不可以考P
讲到这个就气死我了
第一次去考既然差一题就pass了
alamak~
又要去考过




哎呀~
忘记了是哪一天pass了undang了?
心情很轻松吧...
不过害怕的终于来了




开始学车了
呜呜..
好紧张的叻~


刚开始第一天
是个印度老uncle教
我死火很多多次下的
他超凶的
我在想每次给他教...我就完蛋了~


第二天
还是给他教


第三天
好像还是给他教


第四天
哇~终于有个新鲜的脸孔了
哈哈
是个一点点帅的马来年轻小子


第五天
又换个了
这个好..超级好...
他超搞笑的所以不会觉得怕怕
今天就不同了
前四天都是学bukit,3penjuru,parkking
今天是上马路
还是我自己驾?


第六天
又换了
一个比第一天印度老uncle好点点的印度uncle
这个不会骂我
嘻嘻


第七天
去考场cuba
在kuala selangor
一个字形容【远】


第八天
那个好点点的印度uncle教
哇~
八天过了


要准备去考了....
超超【紧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