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寿星【27-宝玲/29-紫君】

给特别的你们
【宝玲/紫君】

朋友啊~
你们两个我都很久没联络你们了
你们过的好吗?

【宝玲】

好久不见了~
越变越美咯..
好羡慕哦..
嘻嘻..^^

现在过得怎样啊?
很幸福哦~
真是好开心看到你这样..
嘻嘻..^^

我知道我们以前没那么好
是一点小误会啦~
你不要放在心上哦
现在这样不错啊..
对不对?

不管怎样都好~
至少我跟你还是有好的回忆
看看照片就知道咯..
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保持美丽
加油哦~
还有身体健康哦..
好好照顾自己哦..

【紫君】

小姐~
你过分咯~
这么久没找你
你也不理我了
呜呜..

没啦~
知道你读书忙
我不会介意啦
嘻嘻..^^

你啊?
最近好吗?
你跟宝玲一样
都是幸福的人
我啊~多羡慕啊..
嘻嘻..^^

你啊~
不要忘记我哦~
我们有空要出来喝茶嘛~
记得咯~
不要不理我哦~
我会呜呜的....

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当然要身体健康咯~
加油...


我啊..
很开心认识到你们这样又美丽又好的朋友哦~
祝我们友谊万岁哦~
你们要加油哦~
随时欢迎你们找我.....

友谊不变!






**这都是我们快乐的回忆哦**

2 条评论:

  1. 哇,好久没开friendster,不懂你留了那么温馨的留言在部落格,谢谢你哦,嘉雯。
    你好贴心,其实不用羡慕什么了,你也好好啊。
    你没有开facebook吗?

    回复删除
  2. baoling..

    嘻嘻
    不用谢啦

    我本来就对你好好的啊
    哈哈
    讲笑啦~

    有啊~
    我去add你

    回复删除